嗑啊咔

你好!我是咔咔!

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对于【死亡】有特别想过····我属于那种想多了会有恐惧的那种。确实有经历过那种【做梦梦到亲人去世】【朋友离世】所带来的悲伤无措。这个故事是高考前一晚有点失眠瞎想想出来的···画了半个多月,我真的不太擅长讲故事分镜也不太好画出了中二的东西【请别踢我x。这次塑造的安安是对于死亡有深刻体会的人,虽然他哭了【对不起我的错】但是他不是软弱的,那是他对于生命与情感的重视。这次用【死亡】来讲一个故事总觉得会有点压抑【对不起】,希望你们喜欢谢谢。

评论(133)
热度(6218)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嗑啊咔 | Powered by LOFTER